帕格尼尼のG弦🎻

此後錦書休寄 畫樓雲雨無憑

[凌李日常]溃疡

凌遠在國外出差的時候往家裡打了好幾個電話都沒人接 便料定李熏然最近肯定忙得住警局 沒料到回家的時候 能撞到人正叼著片麵包在熨襯衫

怎麼這個點在家?

雖然近兩周未見理應抱抱摟摟 可凌院長的時差作祟 累得連胳膊都不想抬 只是把行李箱往牆角一放 拉開椅子坐下

上次破的案子下午要去市裡授奖 給放了半天 說讓回來捯飭一下 免得出去丟人現眼

李熏然就著水咽著乾巴巴的麵包 眼睛水靈靈的望著凌遠

晚上喝粥吧

潰瘍又發了?

李警官身體倍兒棒 吃嘛嘛香 能讓他心甘情願喝粥的情況屈指可數 口腔潰瘍常年位居榜首

凌遠還沒認識李熏然的時候就知道他 喏 就是那個每次都去醫院藥房買五瓶錫類散的小伙兒

刑警這工作時間沒個准 一群大老爺們湊一起又愛吃肉 李熏然的潰瘍就發的更厲害了 只要是吃飯的時候不當心咬破了舌頭或是口腔內壁 隔天必然給他顏色看

剛在一起時凌遠還幫他買了幾瓶維生素B2 囑咐他警局放一瓶 家裡放一瓶 包裡再放一瓶

我會監督你好好吃藥的 凌院長拍著自己的白大褂保證

可妳怎麼能相信一個忙得連自己飯都沒空吃的人會準時監督你吃維生素呢

所以李熏然依舊在家裡囤好多治潰瘍的藥 往嘴裡噴著堪比煤灰的藥粉 貼並不靠譜的貼片

你看 這次發在舌頭上 話都說不利索了

面前血盆大口裡的那條門腔上的確有個略微凹下的白點

凌遠點點頭 這次發的是有點嚴重

等下我還要做代表發言的

說話的功夫李熏然已經換好了衣服準備出門 他站在玄關處找鞋

凌遠你幫我拿下藥

凌遠站起來走到他面前 這次出差幫你帶個特效藥 效果特別好 你試試?

什麼......

一個吻把李熏然的問題賭進嘴裡

凌遠的舌很靈活 他沿著李熏然的舌根一路描繪 觸及潰瘍之處時故意加重了力道

李熏然疼的抽氣 下意識的想往後逃 可凌遠的手牢牢壓著他的後腦 加深了這個吻

也許過了很久 也許只過了一分鐘

凌遠鬆開李熏然時 對方奮力踩了他一腳 因為還穿著拖鞋的緣故 腳掌只是軟綿綿的落在凌遠的腳背上 倒有了幾分調戲的味道

你這是欺負病人

警官 我這分明是在治病呀

治病?藥呢?

唾液中的溶菌酶有殺菌作用

口水我也有

嗯 不過我覺得醫生的唾液殺菌效果應該更強些 反正我也是做好事不留名 警官何苦咄咄逼人

誰讓你不留名了?

喔?原來李sir還打算等下會在致謝詞中感謝我 真是太客氣了

李熏然覺的大概这辈子自己的臉皮都厚不過凌遠

不過 他活動了一下舌頭 貌似是不怎麼疼了

我就說特效藥效果好吧

凌遠親親他額頭 把人送到電梯口 結束了早點回來 今晚我做飯

凌院長下午補了个覺倒時差 四點多起來在廚房乒乒乓乓熬粥

今晚就做幾個素菜配魚片粥吧 凌煮男盤算著

客廳電視裡 李熏然的身影一閃而過

最後,我想藉此機會感謝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的愛人家人和朋友,謝謝你們對刑警工作的理解包容與支持,才能讓我們取得現在的成就

一本正經的李警官如是說


===============================

錫類散是個藥名,家中常備。。。其實我才是那個被潰瘍搞得吃不下飯說不了話的。。。

评论(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