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格尼尼のG弦🎻

此後錦書休寄 畫樓雲雨無憑

[谭赵ABO]不要相信男人

迎財神啦~~~~~~🐒猴多錢 (^o^)/


*************************************



譚宗明開完會出來就看到自己手機上掛著一串未接來電 少說也有六七個 愣神的功夫 又進來一個 譚一美的名字在5.5英寸的屏幕上跳得雀躍 譚總的右眼皮也跟著跳 右眼跳災啊 於是決定假裝沒看到

手機屏幕終於暗了下去 安靜不過三分鐘 座機響了 得 今天是逃不過去了

電話接起 連個問好的過度都沒 那頭長驅直入

兒子 我昨天發的那條朋友圈你怎麼沒有點讚

對 那是譚宗明他媽 說她是譚家的第一美人誰敢反駁 要不是譚宗明是獨子且家裡暫時沒有養貓逗狗 他恐怕連前三的地位都挨不上

這幾天都忙著開項目會 

譚總有氣無力的解釋 一邊抓過手機開始刷朋友圈 果然在一堆轉基因的偽心靈雞湯裡找到了母親的更新 孝子屁顛屁顛先點了讚 再一張張打開照片

媽 這都誰啊

你爸表妹夫的二大爺的孫子結婚 那孩子我小時候見過 原來挺好看的 沒想到長大挫了 兒子 你結婚的時候穿上禮服肯定比他俊

那廂交往的Omega剛明確表達了不想被標記的意願 這頭自己就被花式催婚 譚寶寶心裡有點苦

好不容易熬到年三十 譚宗明因公務繁忙沒回去過年 一個人坐沙發上開著電視放著春晚刷紅包

一個提醒 

喲 譚一美給自己發了個紅包

心花怒放的點開

8888元

附贈一句祝福:提前慶祝一年後孫子滿月

譚宗明由衷感慨老太太的催婚水平真是爐火純青日新月異

譚總是個商人 時間就是金錢的概念深入骨髓 他把祝福語翻來覆去看上兩遍 打開通訊錄 找到趙啟平 刷刷打出一行字:你要是沒結婚打算 我們就算了

兩秒收到回覆:好

爽快利落 譚宗明還想說些什麼 就發現自己已經被拉黑了

喂 趙啟平你真的不糾結猶豫一下麼 再考慮一下啊

趙啟平就像流星一般 在大年初一的凌晨 伴著霹靂啪啦的鞭炮聲 咻得一下飛出了譚宗明的生活 比昨晚的敬業福還難抓

譚宗明的公司初五上班 年前項目計劃書沒做完 只好提早把職員們都提溜回來加班 希望借著迎財神的好彩頭競標成功

公司的加班費給的足 下屬們本也沒什麼可抱怨的 可這才過完新年老大的臉色怎麼就那麼不好啊 如果說之前的譚宗明像溫暖和煦的冬日陽光 現在絕對就是那八月下午兩點的烈日 灼熱程度抵得過九個太陽

喂 警察嗎 能不能幫我們找一下後裔

下午六點 他放職員們下班 自己留下來繼續奮鬥 喔 日不落的太陽

晚上八點 譚宗明把自己從老闆椅上挪起來泡了杯咖啡 用的還是趙啟平給的杯子 白底馬克杯上用加粗黑體寫著 預防愛滋病是全社會的責任 估計是哪次世界愛滋病日宣傳剩下的

深夜十點 手機響了 他看了眼來電顯示迅速按下接聽鍵 深怕後一秒人家就給掛了

趙啟平的話要是能信 豬都能上樹

這是譚宗明接到求救電話後 站在酒吧入口處看著滿場飛的Omega後的第一感想 

什麼喝醉了沒帶錢包沒錢付帳要被扣下洗盤子做小工啊 收銀台上不是貼著支付寶掃碼支付打九五折麼 趙啟平你以為我瞎啊

對 我是瞎 才遇到你

譚宗明被拉進一個卡座 對面坐著各種膚色 說著不同語言的Alpha 一黑人小哥熱情的給他開了瓶喜力 

Alpha們各自的信息素混成一團 譚宗明只覺得聞著反胃 一旁的趙啟平倒是磕著瓜子 安之若素

你這是要辦漢語橋群P嗎

嗯 還缺個China

當心我拆了你

好啊 我一直很想測試下譚總愛車的避震

星星又回來了

誰點的火誰負責滅

譚宗明把人扔進後座的時候慶幸自己選了最好的防窺車膜

為什麼要滅 趙啟平舔舔嘴唇 我還想再加把火呢

Omega的長腿勾上腰把人帶得更近一些 

Alpha輕笑 我以為我們分手了

炙熱的呼吸擦過耳垂

譚宗明 不要相信男人


===========================


 


题目来源:不要相信男人 - 李玟雨


贴一小段我喜欢的歌词部分~~~


네가 떠나간다면 나는 너를 붙잡아   若你离开 我会抓住你
네가 돌아온다면 나는 부담스러워    若你回来 又会觉得负担
이런 게 남자야 나는 나쁜 놈이야     这样的男人啊 我是个坏家伙
이렇게 비겁한 남자를 믿지 말어      不要相信这样卑怯的男人


남 주기는 아깝고 나도 갖기는 싫어  浪费别人给予 也讨厌拥有
결혼하기는 싫고 연애하기는 좋아    讨厌结婚 又喜欢恋爱
이런 게 남자야 나는 나쁜 놈이야     这样的男人啊 我是个坏家伙
이렇게 비겁한 남자를 믿지 말어      不要相信这样卑怯的男人


 

评论(24)

热度(2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