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格尼尼のG弦🎻

此後錦書休寄 畫樓雲雨無憑

[凌李日常]带孩子日常(下)

凌歡遠遠看到一輛熟悉的車停在醫院門口 駕駛座上下來株小白楊 就是擱十年前她哥也沒那麼瘦過

凌遠和李熏然的事 她是知道的 小護士們還暗自惋惜過李熏然這個優質資源就那麼沒了 可這並不意味著凌家其他人也知道這事 想到這裡她在心裡默默罵了自己一頓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醫院裡看病的人也多 她一忙就把凌父讓她拿中藥的事給忘了 還一忘就忘了三天 要是昨天記得 也不至於今天碰上這尷尬場面

她偷瞄了眼旁邊父親的臉色 老人神色如常轉彎進了門診大廳

沒看到?謝天謝地

事件主角不知自己一早就被圍觀了一番 凌遠左手抱著孩子 李熏然將電腦包掛進他右手的臂彎 低頭親親孩子

今天要乖乖聽醫生叔叔和護士阿姨的話喔

李熏然沒抹髮膠 軟軟的頭髮擦過凌遠的下巴 順勢就著他親孩子的姿勢 也親親愛人的額頭

你今天也要乖乖聽局長爸爸的話

李熏然板起臉打了他一下

別鬧

吃過午飯凌遠收到會議通知 緊急事項 李警察電話不通只得匆匆留了短信 想了想不放心又拿起座機打了個電話 於是李熏然下午去醫院接孩子的時候 李母跟一小護士聊得正歡

凌遠在外開會 李熏然帶著個小拖油瓶 李母堅持讓兒子回家住 李父正好也去外省出差 她一個人在家悶得慌

小護士递過一個旅行包 拉開 裡面是嬰兒用品和李熏然自己的替換衣物 整理妥當 一看就出自凌遠之手 想藉口東西都在自己家不方便的李熏然瞬間啞然 只好乖乖跟著母親回家

許久沒在家過夜的李熏然第二天一不留神就睡過了頭 看看時間送孩子去醫院是來不及了 小傢伙昨晚睡了整夜倒也乖巧 李母便擔下了照看的責任

我都把你養那麼大了,還有什麼不放心的?

李孝子連連點頭 母上大人教訓的是

晚上電話響的時候 李熏然正坐在地板上 客廳的空調開的暖暖的 地毯厚實 他索性把孩子也抱下來 伸出兩條長腿把小人圈在裡面

凌遠握著電話 一邊翻文件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跟人聊天 聽這頭說話的聲音有些空曠

你開著公放?咱媽呢?

上超市買床單去了

床單?

小傢伙估計在我家有點水土不服 白天鬧騰了好久又著了涼拉肚子 換尿布也不老實 弄得我媽今天光床單就換了三回 這不庫存告急了嘛

剛才奶也只喝了小半瓶 李熏然擔心等會兒餓了哭鬧 捧了半個蘋果用勺子刮果泥

昨晚他手腳麻利得做了份輔食 李母在一旁感慨時光如梭 當年自己懷裡的糯米糰子現在竟也有了幾分做父親的樣子

媽 我小時候什麼樣

就是皺巴巴怪難看的 哭起來小姑娘似的 我跟你爸都覺得可能是護士抱錯了

李熏然挑眉 聽聽 這一聽就是親媽

不過

李母轉折

你能平平安安長大真是太好了 媽媽看得出小凌對你也好 我們沒什麼不放心的

前兩天才剛吵過這種話是斷然不能此時在母親面前說的 爭執的由頭已經記憶模糊 多半不是碗沒洗乾淨就是把孩子的玩具隨手扔客廳地板上了這類小事 似乎李熏然氣頭上還提了分手 結束這段關係 找個女人生個孩子這種念頭不止一次從他腦中閃過

凌遠的聲音將他拉回現實

是我不好 忘記在包裡放些隔尿墊了

是啊是啊都賴你 凌院長快回來幫婆婆洗床單 乖啦 張嘴

凌遠斷定後半句肯定不是對自己說的

喂什麼呢?

蘋果 糖心的

阿克蘇不錯 One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所以我就是因為不喜歡吃蘋果才遇見的你啊 李熏然接的一本正經

凌遠被逗笑 合上文件 叫他的名字

熏然 小年夜要不讓咱媽再練練手 我有點想你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