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格尼尼のG弦🎻

此後錦書休寄 畫樓雲雨無憑

[谭赵ABO]家里的小伙伴们都有精神病肿么破


我叫小圆,是一个圆形的扫地机器人,一个多月前我匆匆告别其他小伙伴,被装进了一个四四方方的盒子里,扔进了一辆很颠很颠的车,后来我才知道那叫快递

车子开了很久很久,盒里很黑,我想起打得一手好牌的四方和会说笑话的的三角,想着想着就忍不住哭了,哭着哭着就犯困,醒来的时候,正有人企图打开盒子

除了仓库管理员,我还没有见过别人,我有些害羞的往里挪了挪,奈何体积太大不好藏身,一下就被提溜了出来

这是哪里?好漂亮的房子呀,跟灰蒙蒙的仓库不一样,这里的一切都好好看!拿着我的手十指修长,一张比手略微逊色一丢丢的帅脸贴过来



谁买的扫地机器人啊?

哎呀,帅哥,你不要一直盯着伦家看啦,伦家会八好意思哒

帅哥大概是感应到了我的内心,把我放在地上,就自顾自忙去了,有点小失落

天色渐渐暗下来,我听到门外的钥匙声,我被带走的时候,也是有人这样开了门,把我装进了小黑盒

不好!有人也要把帅哥关进小黑屋啦!我得保护他!我赶紧转到帅哥脚边绕圈,进来的人看到我显然一愣,看吧,我还是很有威慑力的!

你买的?

不是,妈看到电视购物打折,买一送一,就分了我们一个,说是可以扫扫橱底那些容易积灰的地方

什么?买一送一?扫地机的尊严呢,伐开心

后进门的人蹲下来拍拍我

看起来还不错嘛

我抬头看到一张与帅哥一号不同风格的帅脸,顿时觉得一点都不忧桑了

我就这么在明亮宽敞的大房子里住了下来,帅哥一号叫赵启平,是这家的男主人,帅哥二号叫谭宗明,也是这家的男主人

家里很大,还有楼梯,可我不会爬,而且帅哥们好像也没有让我打扫二楼的意思,我就只能先在一楼工作

我很快跟一楼的小伙伴们熟了起来,帅哥家的家具不是俊男就是靓女,可无一例外的是,他们看起来都有点不太正常

冰箱小姐长得很美,可是发起脾气来歇斯底里,那天她的狂躁症发了,你看你看你看,他们竟然往我肚子里放调教用品,我可是零度保鲜的双开门高档冰箱!不是情趣用品商店!

煤气灶先生自己的抑郁症还没好,应付的安慰,你就别气了,他们不知道多少次前一秒还在烧饭后一秒人就不见了,汤满出来灭了火,警报满屋响都没人搭理,害得我不得不自动掐断煤气,每次都有挥刀自宫的即视感

隔壁浴室里的浴缸太太倒是很淡定,浴缸的作用么,大家都懂的,以后他们进来的时候,小圆你就不要过来玩了,你还太小,19禁

洗手台上的水龙头先生严肃的纠正她,他们那些花头19禁怕是扛不住,25禁差不多

客房平时都空关着,男主人的父母偶尔过来留宿,梳妆台小姐说,赵启平的嘴甜,谭妈妈最喜欢他,上次还偷偷把他叫到房里送了本书呢

什么书呀?我也想看

梳妆台小姐耐不住我的死缠烂打,对床头柜先生说,你把那本册子给小圆开开眼界

这几个字念什么?

我对着封面上的鬼画符发愣,工厂没有义务教育,我只认识自己的名字,还好梳妆台小姐没有嘲笑我,她告诉我这几个字念春宫图,她一边念还一边嘻嘻的笑

虽然我不懂春宫是什么意思,但图就是画嘛,对着一副画有什么好笑的,看来梳妆台小姐也不太正常

一楼的家具们虽然多少有些精神小问题,但对我都挺热心的,除了沙发先生

茶几小姐说沙发先生是新来的,不苟言笑,据说之前那位因为送洗太麻烦,被直接遗弃了,一同被扔走的还有地毯小姐,难怪他时刻居安思危,也不愿意跟我分享男主人们的八卦

我在一楼住了大半个月,固定来打扫卫生的阿姨意识到了我的重要性,把我带到了二楼

二楼只有一间带卫浴的主卧和书房,但是书橱比较多,所以打扫起来还是有些吃力

我最喜欢呆在书房,男主人们有各自的书桌电脑和文具用品,两边也时刻为了维护自己的主人掐架,每到此时我就默默的在前排占个座,可惜最近男主人没有在家做爆米花,木有膨化食品可以边吃边看

本次辩论主题:谭宗明爱赵启平多,还是赵启平爱谭宗明多

正方:谭宗明爱赵启平多

反方:赵启平爱谭宗明多

正方1辩谭宗明的书桌开始陈述观点,我方认为,谭总更爱赵医生,你没看他每次把人按在地上的时候,都记得用手托住后脑勺吗

反方2辩赵启平的听诊器跳出来,对方辩友请注意,这只能归为Alpha对Omega的基本照顾,骑乘式的时候赵医生也没把谭总摔成脑震荡啊

旁观的地板先生插嘴,所以装修的时候,两人默契一致的要求铺地暖,就是为了能方便随时随地卧倒呀

正方3辩谭总的名片夹不太服气,谭总最近忙也是为了这个家,可前天赵医生还闹脾气,去喝了个烂醉,害他不得不匆忙结束项目会议把人从酒吧拖回家

你以为赵医生的酒量是摆设啊,你见过喝得烂醉的人走路走直线,亲人还能准确的找到嘴吗?他只是想找个理由让谭总早点回家,这难道不是更爱他的表现吗?反方2辩赵启平的充电宝解释的头头是道

正方3辩作为谭总的签字笔,可是签过很多很多的重要文件,他清了清喉咙,谭宗明昨天才签了一份自由行的旅行合同,说要跟赵启平去看樱花。他们结婚前,赵医生问婚姻会不会限制他的自由,谭总答以后会多一个人陪你看世界,你看,他可从来没有忘记这个约定

反方4辩是赵启平的护手霜,赵医生出去玩总会带着她,一听有得玩,顿时把辩论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是去京都看樱花吗?什么时候去?明天去吗?还是后天去?

书架上的日本旅行指南摸了一把自己的肚皮,四五月份最好了,他们连蜜月都没去过,这次应该算婚假吧

笔记本电脑开始自动搜索日本的零食,我想吃这个这个还有那个,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买,啊,还有那个royce巧克力薯片也好想次

哎哎,你们谁去通知一下隔壁的避孕套,让他这次就不要跟着去了,蜜月宝宝多好啊,以后他们不在家也能有宝宝跟我们玩,谭宗明的文件夹提醒到

赵启平的医学杂志最会维护主人,哼,你们Alpha家的就知道孩子孩子孩子,我们Omega以后是要做院长的,事业上升期大肚子,你让他的前途怎么办?

喂喂,你们不是在辩论吗?为什么突然开始讨论起别的话题来了啊

我等了一会儿,发现他们开始自顾自的准备起旅行来,只好转悠到卧室,主卧里的床小姐正因为无法亲临辩论现场而感到闷闷不乐,我热情的为她转述了辩论过程,没想到听完她非但没有感谢我,而且还很不开心。他们都能跟着去旅行,我呢?不能出去玩也就算了,平日里他们竟然也忽视我的主要作用,在我这里睡过几次啊



家里的小伙伴们好像都有些精神不正常啊啊啊,虽然男主人们很帅,可我有点想离家出走

练习了三天后,我终于克服了下楼梯的困难,虽然滚下来真的有点疼,但可以趁着来打扫的阿姨没关好门呲溜溜出去了,我长那么大还没出过远门呢

我跟着人进了一个四四方方的大箱子,跟送我来的那个快递箱子不同,这个箱子亮堂堂的,还有一个甜甜的声音会说,B1到了

我不知道B1是什么,不过大家都出去了,那我也去看看吧,我开心的在B1里转啊转,漂亮的玛莎拉蒂小姐是夜间生物,此刻还在睡美容觉,宝马和保时捷两个白领帅哥聊得正热络,不愿搭理我,还是四个圈的奥迪实在,他告诉我今年他的兄弟,五个圈的奥运要回来了,提醒我不要忘了看电视直播

我在车库玩了好一会儿,渐渐觉得有些困了,想躲到一个车底想睡一会儿,可是这车怎么那么吵呢,一直在动啊动啊动

嘘,车里好像还有人在说话

你TM挪一挪啊,压到我腿了

这声音有点耳熟哎

谁让你这车这么小

这声音也有点耳熟

过了好一会儿,车不震了,车门打开迈出一条大长腿,咦,这条腿好像也很眼熟,我好奇的往外探了探

一失足成千古恨,修长的手指把我捞起来

哎?这不是我们家的扫地机器人嘛

不不,你认错了,我不是你家的小圆,我是他兄弟小团,哎哟,你放开我,我不要回去,55555555

在经历了一次失败的离家出走后,我终于明白了家里那些兄弟们的苦,而且,我觉得自己好像也抑郁了

你们TM往柜子底下扔什么套子啊,爷卡壳了!





评论(13)

热度(202)